泸州曝光25户涉嫌违规外卖入网经营者
2022-08-24 15:18:00 来源: 泸州发布




  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四川省网络食品安全核查处置平台”监测到泸州市新增25户涉嫌违规外卖入网经营者(其中,“饿了么”0家,“美团”25家;其中江阳区4家,龙马潭区15家,纳溪区1家,泸县1家,合江县0家,叙永县1家,古蔺县3家)。
  现将上述商家及存在问题
  进行公示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请“饿了么”、“美团”网络食品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食品服务提供者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规定立即整改,及时进行信息公示和更新,并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
  对拒不整改的,按属地监管原则,由市场监管部门根据《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予以5000-30000元的处罚;对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的,一并予以处罚。
  任何单位、个人如需转载发布本机关公示信息,应注明信息来源、原标题等,不得通过采编、增减信息等方式,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和信息内容,造成不良后果须自负法律责任。
  - END -
  消息回顾:
  再坚持一下!市气象台:25日泸州将迎雷阵雨
  宋韵泸州 | 宋代没冰箱,泸州人如何觅凉?
  油价“五连降”!明起,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少花约8元
  来源:泸州市市场监管局
  编辑丨袁轶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