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镇江航道处迅速传达长江航道局基层党组织交流推进会精神
2022-08-25 15:18: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8月25日下午,长江镇江航道处召开长江航道局基层党组织交流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视频),迅速传达曹局长在局基层党组织交流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处长、党委副书记徐峰主持。
  学习认为,曹局长在局基层党组织交流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总结全线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全线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存在的不足,准确指出全线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力努力的方向,对全线基层党组织力提升组织力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战略性,为全线下一步深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指明方向、提供思路,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学习指出,局基层党组织交流推进会,既是一次推进会,也是一次总结会,更是一次加压鼓劲会。主要目的就是动员号召全线基层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各项部署,以严密的党组织体系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为汛期反枯保畅通、恶劣天气保安全、凝心聚力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学习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处属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狠抓“六个强化”措施的落实,立足于实际推陈出新,不仅要注重量变的积累,更要取得质变的突破,杜绝把“做了”当“做成了”“做好了”。镇江处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政治学习、党员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抓好局基层党组织交流推进会精神的学习;更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以学促行,不断把提升组织力促进发展引向深入。
  处属10个党支部的书记、支部委员和综合办有关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