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换届扬新帆 凝心聚力启新程 —— 长江镇江航道处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08-25 16:12: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8月24日,长江镇江航道处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处长徐峰主持正式会议。
  会前,召开预备会议,由第一届工会主席包兴富主持。会上,分别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和“三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处工会主席包兴富作《奋楫扬帆 与时偕行 为推动长江航道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五年来的工会工作,深入总结劳模工匠选树培养、推动职工之家建设、共建共享发展成果的好经验好做法。围绕加快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的总要求,对未来五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注重平台搭建,引导职工提升业务技能;三是筑牢发展基础,不断深化民主管理建设;四是强化精准服务,丰富职工文化建设内涵;五是抓规范管理,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着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经无记名投票、计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等额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周向丽当选处工会主席,张云峰当选处工会副主席。




  起跑映照全程,开局启示未来。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紧扣加快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目标,坚定政治性、突出先进性、增强群众性,引领航道职工立足中心、突出重点,增强工会发展动力、厚植工会发展优势,坚定不移地团结号召广大职工在建设新航道新征程中不断发挥主力军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