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增雨来了!
2022-08-26 10:21:00 来源: 铜陵发布


  记者从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获悉,为增加供水补给、改善土壤墒情、缓解旱情,经市政府批准,我市将于 8月26日至9月4日, 根据天气条件,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据悉,我市将在义安区天门镇作业点和枞阳县钱桥镇作业点择机组织实施地面火箭人工增雨作业。实施人工增雨作业时,100米范围内严禁非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人员围观和从事其他活动。作业点10公里范围内是落弹区,当听到爆炸声时,应立即隐蔽,以免弹片落地伤人。
  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由于作业火箭弹属爆炸物品,有一定的危险性,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若发现未爆炸的火箭弹,不要擅自捡拾,更不能自行拆卸、敲打,要及时与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联系,以便妥善处理。如捡拾后自行拆卸、藏匿或转卖,由此引发的不良后果,由当事人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来源: 姜蕊 裴媛媛
  编辑:刘芹 审稿: 卢璇洁 终审:季学明
  铜陵日报社出品·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丁纯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孔涛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高温天气持续!这篇节约用电攻略请收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