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隔离管控人员中的密切接触者
2022-08-26 10:48:00 来源: 泸州发布




  8月25日0-24时,全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25日通报中无症状感染者1、2的同车人员,为闭环管理人员,在我市无社会活动轨迹) ,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现有确诊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正在接受隔离治疗)。当日新增集中隔离33人,当日解除集中隔离15人,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3人。
  截至8月2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0例),累计治愈出院25例,死亡0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 8月24日自省外自驾返泸,系25日通报中无症状感染者1、2的同车人员, 抵泸即闭环管理,无社会活动轨迹。 8月25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省外所有来(返)泸人员落实“入川即检”, 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相应措施。
  温馨提示: 保持警惕,做好防护,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发热诊室、发热哨点就诊。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 请来返泸人员24小时内 主动扫描 疫情防控“来返泸人员自主申报二维码” 报备!






  【市级咨询电话】
  12345
  【各区县咨询电话】


  【泸州市设有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温馨提示:放大图片查看


  温馨提示:
  1、泸州目前共有38家医疗机构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有检测需要的个人,可通过微信、电话进行咨询、预约,就近选择相应机构检测。
  2、目前泸州所有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上,均可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可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3、核酸检测采样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等待过程中佩戴好口罩,采集完成后尽快离开。
  END -
  消息回顾:
  8月31日启用 | 泸州将新增16处电子监控点位,具体位置→
  四川省丰收奖拟推荐名单出炉!泸州这些集体和个人上榜
  10吨重国宝现身泸州,抱着泸酒在楼顶上卖萌
  来源:健康泸州
  编辑丨李倩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