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疾控紧急提示:8月25日乘坐成都到攀枝花南T8869次列车的乘客请注意!
2022-08-29 09:00: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2022年8月27日,凉山州西昌市公布了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该病例于8月25日(星期四)乘坐了从成都到攀枝花南的 T8869次列车( 9号车厢)从成都返回西昌,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 攀枝花市疾控紧急提示:
  一、主动报备,配合防疫措施
  请乘坐了和曾到过 8月25日(星期四) T8869次列车 9号车厢的旅客及工作人员抵攀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主动测核酸,自我健康监测
  建议乘坐了 8月25日T8869次列车其他车厢的旅客及工作人员尽快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如你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请广大市民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做好个人卫生,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感谢您的配合。
  攀枝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27日










  来源:攀枝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陈蓝
  审核:刁琴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