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仕武一行到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就组建检测公司等工作进行调研
2022-08-29 10:48:00 来源: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8月25日下午,长江航道局副局长周仕武率政策法规处、财务审计处、人事教育处、技术服务处负责人一行到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就组建检测公司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研究院汇报了检测公司组建的筹备情况,阐述了检测公司的成立背景、意义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组织架构、机构设置、业务范围、人员管理、资产管理、职称评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研究院顺利推进检测公司的组建明确了指导性方向和解决问题的方案。
  周仕武对研究院近几年的事企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院要立足服务长江航道基本职能,积极探索体制、体系、机制方面的科研整合,持续深化事企改革,壮大经济经营,反哺公益服务;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持续释放人才高地活力;要进一步做好航道研究工作,切实履行好公益服务职责,提高公益服务的质量和效力。他强调,研究院要发挥专长,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建设交通强国、推动长江航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局机关各部门要加强指导、积极支持,帮助解决问题,快速推进检测公司组建工作。
  何传金表示,局领导专程到研究院调研,为研究院改革发展释疑解惑,给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研究院将在今后认真研究落实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推进长江航道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