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五星级农家乐!宁波这些地方入选
2022-08-29 10:48:00 来源: 宁波发布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五星级农家乐认定名单的通知》。经自愿申报、市县审核、省级现场检查并公示,认定宁波市海曙明月山庄等74家为2022年五星级农家乐。一起来看↓


  此前,省农业农村厅印发了《浙江省农家乐等级认定办法(试行)》,明确农家乐等级划分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五个等次,用五角星“★”标识,等级越高,表示农家乐的服务条件与质量越好。


  申报等级认定的农家乐需要满足依法取得从事农家乐经营活动所需相关证照,取得合法证照后实际营业一年以上,近三年未因治安制度不落实导致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以及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等责任事故,无重大有效投诉等条件。农家乐等级认定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星级农家乐实行年度监测、三年复核制度。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已认定等级的农家乐降一等级:存在安全隐患,逾期未改正的;不按要求参加年度监测的;日常运营管理达不到或不符合相应等级标准要求的;出现其他应当降级的情况。






  大家还在看 1、“在宁波,悦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正式启幕
  2、全省90个县(市、区)参与评估!这份最新成绩单出炉
  3、名单公布!宁波这些教师上榜,有你熟悉的吗?
  权威发布,民生服务
  快关注↓
  来源:浙江发布 编辑:李特颖 审校:卢泓瑜、 张志龙、赵鹏 、张伟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