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芜湖航道处党委召开三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08-31 10:21: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8月25日,长江芜湖航道处党委在机关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三季度党支部书记例会,重点贯彻曹江洪局长在长江航道局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毛世红同志主持,处属11个党支部书记及两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包卫东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展作为》的党课分享。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曹江洪指出的现阶段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四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并交流推进基层组织力提升的经验举措和心得体会。
  池州处党支部书记叶小心:坚持目标导向,通过加强作风转变擦亮党建微品牌“党旗记心中,照亮千帆竞”,切实提升池州处党支部的组织力。
  铜陵处党支部书记徐家虎:加强铜陵处党支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力,从思想、文化、行为上全面引领,促进中心工作,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
  马鞍山处党支部书记袁红喜:我们将迅速组织本支部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对照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提升工作向好发展,为当前的航道通航保畅和基层处规范化建设工作提供强大的战斗力。
  毛世红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必须加强政治引领,必须坚持群众观念,必须坚持系统思维,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接得住”、“谋得远”、“推得实”。“接得住”就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谋得远”就是要谋划长远,纳入提升整体组织功能和建设”畅安优智美”皖江新航道中系统思考;”推得实”就是要推动完成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打通“最后一公里”。
  会议还布置了下一阶段党支部重点工作,并观看了廉政警示片《我奋斗了三十年,但现在却一无所有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