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芜湖航道处召开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暨九月份月度例会
2022-08-31 10:21: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8月28日-29日,长江芜湖航道处在安庆召开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暨九月份月度例会。在家处领导,处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庆处管理人员,船长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走出机关,走进一线,采用现场观摩的方式检验前期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阶段性成果,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希望通过“现场对比、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达到“相互学习、同步促进”的目的。




  会上,安庆处、新港处、马鞍山处分别就基层处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其他科级处汇报了基层处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
  毛世红处长对各科级处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持之以恒以出标准、出经验、出成果为重点,以强基础、强管理、强服务为抓手,以心相通、情相融、力相合为目标,持之以恒推进基层处规范化建设。各基层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长江航道局基层处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把服务对象满不满意、基层职工答不答应作为检验建设成效的金标准。
  据悉,与会代表还对安庆航道维护基地和安庆综合码头进行了现场观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