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 —— 长江泰州航道处开展“信息航标员”测绘基础知识培训
2022-08-31 10:48: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为加快推进科级航道处内部管理精细化进程,近日长江泰州航道处组织开展了“信息航标员”测绘业务知识的培训工作。泰州处航道科技术人员从航道和航道尺度、航标分类及其功能、数字航道、浅滩成因及其演变规律、航道维护疏浚、航道整治建筑物6个方面,结合辖区航道维护的工作实际,对航道航标和航道整治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充分讲解。
  培养信息航标员是镇江处为提升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提高一线职工综合能力的一项重要任务。此次培训得到了一线青年同志的积极参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适应上级要求,要迅速完成从传统航标员到信息航标员的身份转变。据悉,泰州处一线的部分人员已经能在工作中熟练对测绘的相关业务系统和设备进行操作使用。下一步,泰州处将继续加强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在综合型人才培养的道路上,奋力争先,切实为长江航道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