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设计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22-09-02 09:27:00 来源: 长江水利网
  9月1日,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免决定。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道喜主持会议。 
  长江委人事局局长贺良铸宣读干部任免文件。经中共水利部党组研究决定,任命杨启贵同志为长江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因年龄原因,免去钮新强同志长江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马建华指出,这次对长江设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部党组、委党组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委党组对长江设计集团各项工作和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他代表委党组充分肯定了钮新强同志多年来为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事业和治江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希望钮新强同志继续发挥好院士技术指导和引领带动作用,继续为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和治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新的领导班子要着力在改革、创新、市场、质量、管理、人才、文化、党建等八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全力做好技术支撑,持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大力注重人才培养,持续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新阶段长江设计集团高质量发展和治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钮新强表示,部党组、委党组这次对长江设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委党组对长江设计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衷心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回顾了在集团近四十年的工作历程,感悟人生中最真实最有价值的幸福感,源自于历经曲折、共同奋斗的团队自豪感和为家国奉献、克难攻坚的事业成就感。他表示,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近二十年来集团高水平完成三峡、南水北调中线、乌东德等“国之重器”的勘察设计任务,全体长江设计人引以为荣;由单一的水利水电领域扩展到多元化、国际化业务,探索出一条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道路,培养了一支集工程师、科学家和战略家于一体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营造了一个干事创业氛围良好的大家庭。他坚信,在以杨启贵同志为班长的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赓续奋斗,一定能再铸辉煌,早日把长江设计集团建设成国际一流的工程咨询公司。 
  杨启贵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水利部党组、委党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信任和重托。今后将把把握政治方向、注重驾驭全局、抓班子带队伍作为主责,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迅速转变角色,勤勉尽职,为长江设计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长江委人事局,长江设计集团在汉领导、总师、副总工、职能部门、子公司及设计公司专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