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商共建 齐抓保通保畅 —— 长江荆州航道处联合荆州海事局巡查辖区航道
2022-09-02 09:27: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在当前长江流域“汛期反枯”严峻趋势下,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江海事局、长江航道局关于印发合力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合作备忘录》和《长航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汛期长江航运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通知》要求,8月31日,长江荆州航道处联合荆州海事局对辖区航道进行现场巡查,共同出谋划策,强化沟通协作,深化共建共治,共同确保荆州段航道安全畅通。长江荆州航道处处长熊波、副处长黎职祥,荆州海事局局长钟立新、副局长周明辉等参加巡查。
  在巡查现场,荆州处航道科相关人员介绍了辖区重点水道航道现状、维护难点、养护措施等情况。荆州海事局介绍了“特殊水情”下船舶监管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后期合作事项。




  双方表示,本年度洪水期“汛期反枯”特征表现尤其明显,尤其在三峡近坝河段,受水库调度影响更为直观,在保通保畅保安全关键时候,双方同以荆州段航运安全为己任,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