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轩岚诺”已减弱为强台风级,上海今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或雷雨,风力较昨日近一步增大
2022-09-02 13:03:00 来源: 上海发布


  中央气象台消息, 今 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已减弱为强台风级,今7时,其中心位于台湾省台东市东偏南方向约465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5级(5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35百帕。
  预计,“轩岚诺”将在台湾以东洋面停滞或回旋,强度有所减弱;3日起将转向偏北方向移动,3日夜间移入东海海面,强度再度发展,并逐渐向浙江东北部一带沿海靠近,4日傍晚前后将在浙江近海海面转向东北方向移动,趋向朝鲜半岛南部到日本本州岛一带沿海。
  9月2日08时至3日08时,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及钓鱼岛附近海域、长江口区、杭州湾,以及台湾岛北部和东部沿海、福建中北部沿海、浙江沿海、上海沿海、江苏南部沿海将有6-8级大风,阵风9-10级,其中台湾以东洋面的风力有9-12级,阵风11-15级,“轩岚诺”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有13-15级,阵风可达16-17级。
  上海市气象局消息:受台风外围影响,今天我市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4~28℃之间,风力较昨日近一步增大,北到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地区6级阵风7-8级。 空气相对湿度90%~50%。
  最新位置图








  资料:中央气象台、上海市气象局 编辑:夏奕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