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尚讲“理”》——傅升阳:无惧烈火考验 奋勇冲锋向前
2022-09-05 11:15:00 来源: 金山网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界上没有哪个党像我们这样,遭遇过如此多的艰难险阻,经历过如此多的生死考验,付出过如此多的惨烈牺牲。”
  《网尚讲“理”——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伟大建党精神e起学》第三季《不怕牺牲 英勇斗争》,走进红色场馆,邀请金牌讲解员讲述镇江历史上的烈士们为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邀请公安干警、消防队员、援鄂医生等职业代表人物,讲述他们在特殊的工作环境中如何生动实践“不怕牺牲 英勇斗争”精神。战争年代,烈士们为我们的幸福生活英勇献身;和平时期,各行业共产党员为我们的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让我们一起传承“不怕牺牲 英勇斗争”的精神,朝着伟大梦想坚定迈进。
  本集人物 傅升阳
  傅升阳,丹阳市云阳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二级消防长,200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工作20年来,傅升阳参加过各类灭火救援战斗5000余起,抢救疏散被困群众600余人,先后4次被记个人三等功,6次被评优秀共产党员,8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记嘉奖。
  工厂生产车间的熊熊烈火、随时发生爆炸的煤气瓶、正在泄漏的剧毒气体、重大活动的消防安保……在各种灭火救援和抢险救灾战斗中,傅升阳和他的战友们总是无惧无畏,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来源:网信镇江
  精华推荐
  ▪ 邻省发现12例核酸异常,疫情防控不放松!
  ▪ 今天上午10点开启!我们一起,让爱汇聚!
  ▪ 全网热议!事关这个疫苗扩龄!




  球分享↓


  球点赞↓


  球在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