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南京代表团省运会完美收官
2022-09-05 21:36:00 来源: 南京发布


  随着台风的北上
  我市气温将有所回升
  到9月7日最高气温
  将升至33℃左右
  短袖先别急着收起来!


  详情请点击《 极美南京,心动推荐!》
  要 闻 >> 01
  【韩立明夏心旻专题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各项措施 坚决守牢疫情防线】
  9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主持召开视频点调会,分析疫情形势,听取各区各部门疫情防控、大型活动防疫准备等工作汇报,专题部署有关重点工作。她强调,面对延宕反复的疫情,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防控定力,一体认识、一体落实、一体评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市长夏心旻出席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工作人员在南京火车站出站口进行定时消毒。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崔晓 徐琦 董家训 摄
  02
  【韩立明检查防台风和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把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
  9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检查防台风和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抓细抓实台风和极端天气应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孙中元 摄
  03
  【 夏心旻在江宁区调研推进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 】
  9月3日上午,市长夏心旻到江宁区专题调研“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实情况。他强调,江宁区作为全市经济总量第一大区,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稳定“三件大事”,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扛重责、挑大梁,推动经济持续回稳向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沈剑荣参加。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冯芃 摄
  今日关注 >> 01
  9月4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经过奋力拼搏, 本届省运会上,南京代表团共获得293.5块金牌,勇夺金牌总数第一名,创造近几届省运会最好成绩。
  02
  9月3日晚, 2022首届中国汽车后备箱文化市集论坛在南京市幕燕滨江风貌区达摩古洞景区举行。会上,南京汽车后备箱文化市集发展联盟成立,这也是全国首个官方指导成立的汽车后备箱文化市集发展联盟。
  03
  9月16日,由南京市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及中软国际联合举办的 “洞见·数智转型新路径”思享会将在江宁启动,活动将围绕企业最关心的数字化转型“怎么转、如何转、如何管”等问题,搭建供需交流平台。
  04
  近日, 南京—巴西农业交流推介会在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举行。来自省外办、省农业农村厅、南京农业大学、市外办、浦口区政府、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南京和巴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05
  新时代如何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讲好雨花英烈故事?9月4日,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联合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策划举办了 “接力青春——追梦新时代”主题沙龙活动,来自北大、清华、中戏、南大等全国多所知名高校的师生和红色文化研究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进行了“头脑风暴”。
  政务信息 >>
  点击蓝色链接可查看详情
  01 南京民政 :
  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南京市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江苏慈善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02 健康江苏 :
  秋高气爽开学季,九月防病提示来啦!
  03 南京规划资源
  :
  北沿江高铁先行用地审批领跑新速度
  全市今天多云有时阴
  偏北风5级阵风6到7级
  今天最高气温: 29℃到30℃
  明晨最低气温: 20℃到21℃


  来源 | 南京日报、健康江苏、南京气象、南京民政、南京规划资源
  编辑 | 桂宇
  校对 | 刘蓓
  责编 | 钱奕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