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2022(第九届)江苏互联网大会之夜沙龙明日开启!
2022-09-05 22:03:00 来源: 龙虎网


  “赋能新发展 数绘新江苏”
  2022(第九届)江苏互联网大会
  将于 9月7日-8日
  在南京举行


  在大会召开前夜,9月6日晚19:00,由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江东商贸区管理委员会、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龙虎网承办的江苏互联网大会之夜沙龙将在南京建邺举办,金融专家、科技龙头齐聚,让金融与科技擦出新火花,共探金融科技如何与产业数字化转型深度融合。




  建邺区是南京倾力打造的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江东商贸区作为建邺区的功能园区之一,将金融科技作为产业发展重要方向,以及招商引资的重要赛道。目前江东商贸区正全力打造金鱼嘴金融科技产业生态中心,抢抓南京获批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试点机遇,聚焦金融科技头部企业招引,加速调动整合高端资源,加强区域产业联动,助力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建设。
  本次夜沙龙以 “云上互联,燃动金融科技新引擎”为主题,分享江东商贸区金融科技特色产业布局,搭建项目交流平台,嫁接科技创新资源,谋划金融科技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现场大咖云集,届时,创业先锋、金融企业代表、经济学专家、互联网大厂将齐聚国际化“城市客厅”,纵论互联网金融科技新征程,为加快推进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建设描绘宏伟蓝图。
  金融科技发展有什么新变化?
  听听大咖怎么说
  沙龙邀请到了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老作金融科技主题分享。 他投身银行业二十五年,既是观察者和研究者,也是深度参与其中的金融实践者,多年来始终坚守在金融研究领域的前沿,探索经济金融领域重大问题的解决之道。 沙龙现场,黄金老将带来干货分享,以《我国银行业的数字化程度领先全球》为主题,“解码”金融科技发展新趋势。
  华为云中国区圈层运营总经理孔珍珍,深耕互联网、政企领域十余年,对产业合作及投融资生态有丰富经验。 她将围绕“云领未来,华为云加速互联网敏捷创新”主题,分享华为云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的经验与合作案例。


  面对面交流迸发思想火花
  活动现场
  嘉宾将与大咖展开深入交流
  共同点燃金融科技创新新引擎
  敬请期待~




  内容来源:龙虎网记者 史骏 通讯员 乔桥
  海报设计:龙虎网
  内容编辑:龙虎网官微工作室 张琦


  ●寻人!近期到过这里的人员请立即报备!
  ●防疫科普 | 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核酸检测
  ● 本周最高气温冲击40℃!
  ●金陵锦色 | 青色·立秋,一叶落而知秋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