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00,来领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
2022-09-06 10: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今晚8:00
  第二轮“惠购湖北”消费券要来了
  这次有了不少新变化
  药店纳入超市券范围
  餐饮券使用范围
  也进一步扩展至
  咖啡饮品、零食小吃
  烘焙糕点品牌商户
  2022“惠购湖北” 消费券通道
  ① 进入长江日报微信
  ② 在首页下方对话框
  输入“消费券”
  届时可进入6家发放平台


  2022“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
  将继续采取电子券的形式发放
  本批次计划发券1342.88万张
  发券金额3.95亿元
  商场券、超市券和餐饮券
  面额不变
  ↓↓↓


  与首轮不同,本轮消费券 适当增加了超市券投放比例, 同时也适当增加了中小面额券种比例。 药店将纳入超市券的核销范围。
  最受居民欢迎的超市券在本轮活动中占比会提高,小面额券会增多,券的张数会提升。 新增1万多家翼支付核销门店 ,并联合商家推出“折上折”优惠,协助实体门店提升线上成交额,带动线下客流量。
  超市券使用范围大大扩展。除大家已经熟知的商超品牌,还新增了 天济大药房、元昌医药、德信行大药房等药店品牌500多家门店。 同时,为了满足外送需求,引入 中百旗下“多点”品牌, 用户在翼支付平台上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多点”APP下单购买附近超市的商品进行用券下单,享受券后优惠外送到家服务。
  餐饮券使用范围也进一步扩展。不仅包括 烧烤、西餐、自助等餐饮品牌实体店面,还将咖啡饮品、零食小吃、烘焙糕点品牌商户纳入其中, 全面满足不同 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2022“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下次发放时间将在9月16日20:00。
  赶紧定好闹钟
  准时抢券
  来源:湖北发布、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湖北省商务厅 编辑:朱晨颖 校对:熊琳琳
  欢迎关注
  长江日报视频号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