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9-06 11:42:00 来源: 泰州发布


  9月5日上午,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第三次会议暨代表团团长第二次会议召开。
  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主持会议。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总结了省运会组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汇报了省运会承办工作总体情况。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参加会议。


  陈星莺在讲话中说,本届省运会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背景下举办的。 在筹办过程中,各有关方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克服各种困难挑战,践行“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理念,将本届省运会办成了一届特色鲜明、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高水平体育盛会。
  泰州全市上下把省运会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契机,同心同力、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筹办工作,为本届省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星莺指出,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本届省运会的成功举办,全面检阅了我省体育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示了江苏体育健儿优异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 为备战巴黎奥运会和第十五届全运会锻炼了队伍、积蓄了力量,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重大赛事活动积累了经验,也为全省上下“勇挑大梁”注入了强大动力 。 陈星莺强调,各地各有关部 门要以第二十届省运会成功举办为新起点,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不断提升竞技体育为国争光能力,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积极培育体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加快提升融合发展水平,传承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牢牢守住体育领域安全底线,持续推动江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十届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各设区市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体育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方雨婷 ◆编辑:乐文妍 黄文卿
  【泰州发布所使用的文章、图片及音乐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点


  和
  发布君陪伴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