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打造“创业无忧”之城,芜湖这样做
2022-09-06 22:03:00 来源: 芜湖发布
  点击 蓝字 关注我们
  原标题: 省政府召开创业安徽推进会
  9月3日,省政府召开创业安徽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出席合肥主会场并作交流发言。副市长蔡毅出席芜湖分会场。
  宁波在发言中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芜湖市立足城市创新基因,全力做大产业平台、做强创新平台、夯实金融平台、做优政策平台、共享智慧平台、用活人才平台、创新场景平台、优化服务平台,抢抓芜湖数据中心集群建设机遇,构建“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的新经济发展模式,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创业、理解创业、成全创业的广泛共识。同时,以城市功能品质的持续优化促进城市美誉度的不断提升,营造出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圈。持续强化平台思维,做优创业生态,进一步激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力。
  宁波表示,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离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省域副中心的发展实际,还存在一定差距。芜湖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优环境、解难题,深度激活市场要素、激励个体作用、激发新动能,积极构建“多链协同”的创新创业生态,奋力打造“创业芜优”之城,争当安徽创业“示范城”,为加快推动创新创业纵深发展,为全省经济大盘稳定和就业形势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芜湖


  来源 | 大江看看
  主办单位 | 芜湖市委网信办
  ━ ━ ━ ━ ━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