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长江上海航道处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2-09-07 17:06:00 来源: 长江上海航道处
  为进一步规范长江上海航道处测绘业务流程、有效控制风险、加强日常管理,逐步形成标准化航道测绘服务模式。该处于2022年初开始实施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经过专家全面、严格、细致的审核,单位各项审核项目均已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于2022年9月5日正式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该处测绘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与服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下一步,长江上海航道处将严格执行ISO 9001质量体系管理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规定,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切实提高全员质量管理意识。通过品质管理,持续提升上海处测绘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测绘市场竞争力,在为沿江企业提供优质测绘服务的同时,打造具有申道特色的航道测绘品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