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先行”青年党员有话说(五)
2022-09-07 22:03:00 来源: 舟山发布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以守护“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全面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力在新征程上交出“两个先行”高分答卷。市委组织部推出《“两个先行”青年党员有话说》短视频专栏,展现青年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情况,掀起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学习大讨论热潮。
  徐孝玉
  定海区金塘收费站防疫志愿者


  我叫徐孝玉,是一名防疫党员志愿者。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浙江的重要任务,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政策,完善疫情防控精密智控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和生物安全屏障,坚决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金塘是守卫舟山百万军民安康的第一道“大门”,全体防疫志愿者以“逆行出征,日夜奋战”的工作作风,长期坚守防疫一线。近期,国内多个省份相继发生疫情,我们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方针。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将继续协助做好防疫后勤保障、卡口车辆检查等工作,助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防控、志愿有我!


  陆晶晶
  岱山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


  我叫陆晶晶,是一名来自招商一线的党员。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着力推动全面转入创新驱动发展模式,统筹推进人才、科技工作,推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构建现代科创体系和产业体系,推进经济稳进提质,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深感责任之大、使命之重,今后我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招引产业关联度高、产出效益高、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助力构建有竞争力的石化产业集群、临港先进制造集群,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海洋旅游产业,打造海洋经济新增长极,为我市现代海洋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博君
  市政协委员
  嵊泗县黄龙乡南港村团支部副书记


  我叫张博君,是一名来自海岛基层的党员。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要牢牢把握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的要求,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构建程序合理、环节完整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我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充分利用我乡“逢四入格”机制,深入村民,走访群众,了解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协商驿站”“民生议事堂”等平台,切实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党和政府及时掌握情况,“对症下药”,做实事、做好事、多做事,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推动“两个先行”贡献基层政协力量。


  傅一笑
  普陀区东港街道红旗村党委副书记


  我叫傅一笑,是一名选调生,也是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指出,未来五年,浙江将继续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为共同富裕事业打好根基是我们的使命,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接下来我们也将紧盯“走好共富路”这一重要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发展村特色民宿产业,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完善建设文化大礼堂、党群服务中心等活动平台,继续开展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富村山居”。


  蓝 冉
  舟山海星轮船有限公司商旅分公司工作人员


  我叫蓝冉,是一名来自于舟山海星轮船有限公司的基层党员,目前从事客运场站基层服务工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要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构建品质消费普及普惠体系。作为接送四方旅客来往普陀山的“摆渡人”之一,今后,我将继续立足自身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细处抓实,主动学习更多服务知识,掌握更多服务技巧,提升窗口形象。做到一言一语暖旅客心坎、一心一意为旅客着想、一举一动对旅客负责、一点一滴解旅客所难,竭尽所能为来往旅客带来一场舒心惬意的禅意之旅,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建设现代海洋城市添砖加瓦。
  来源 | 群岛先锋
  编辑 | 沈诗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