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至长沙高铁“包月套餐”上线啦!
2022-09-08 14:24:00 来源: 南昌日报


  各位穿行于 南昌与长沙各站之间的都市追梦人们
  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 订购好了车票 行程又有变化 退票要手续费 改签又太麻烦


  (资料图)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铁”)获悉, 自9月6日起, 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 正式开通30日定期票、 20次计次票业务,进一步方便高铁沿线商务差旅和通勤旅客出行。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 定期票、计次票,适用于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间运行的各等级动车组列车 一等座、二等座, 为全价成人票。


  (资料图) 购买30日定期票的用户, 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在30天有效期(含当天)内,最多乘坐60次在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线路开行的列车。
  购买20次计次票的旅客, 可在9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20次在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线路开行的列车。
  两种车票所乘坐区间的出发、到达站及席别均需要旅客在购买本产品时指定。




  定期票和计次票是铁路部门推出的新型票制产品之一,仅向已通过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核验的12306注册用户开放,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实名购买。 铁路部门提示,定期票、计次票仅限乘车人本人使用。 旅客可通过 12306网站、手机APP实名购买。 注册用户可为本人和本人账户下已通过身份信息及手机号码核验的乘车人购买。同一乘车人最多可同时购买两个相同出发和到达站的产品,不同出发和到达站的产品可同时购买多个,但仅限乘车人本人使用。上述两种产品同样适用铁路畅行会员,会员购买和使用产品后可累积乘车积分。


  |来源:南昌日报记者 张瑞哲
  |编辑:刘佳珉
  |审校:李园园 |核发:胡盛龙热点推荐
  ►事关中秋出行!南昌交警发布重要提醒!
  ►最新!9月10日恢复!
  ►喜讯!南昌2所学校上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