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安庆!“九连冠”
2022-09-08 20:15: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发布
  好消息!
  9月6日下午
  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
  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
  在合肥召开
  安庆市成功实现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表彰大会上
  ◆ 安庆市被命名为安徽省双拥模范城。
  ◆ 潜山市、桐城市、怀宁县、岳西县、太湖县被命名为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
  ◆ 市教体局、市城管局、安庆军供站、宿松县孚玉镇人民政府荣获“安徽省双拥模范单位”称号。
  ◆ 乔日常、吴极、李卓、张昊荣获“安徽省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称号。
  ◆ 安徽中信智力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潜山市黄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安庆市第一光荣院荣获“安徽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称号。
  ◆ 宋本鑫、宋宜玺、陈冶、赵建军、孙煜军荣获“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 黄海兵、杨尚武、朱树德、刘东荣获“安徽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称号。
  军民共绘“同心圆”,双拥共建谱新篇。安庆作为兵源大市、优抚大市和重要驻军城市,连续9次被评为“安徽省双拥模范城”,2020年10月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多年来,安庆市委、市政府和安庆军分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双拥工作当作事关战略全局的政治任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实劲,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拥军活动,推进双拥工作深层次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安庆特色的双拥之路。
  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殊荣,见证了安庆拥军的光辉历程,也展示了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双拥工作良好局面。下阶段,安庆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双拥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继续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深度融合的新篇章。
  | 来源:见习记者 赵恒 通讯员 石磊 汪洋
  | 平台运维: 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 公众号对话框 回复关键词 回复 【疫情防控电话】获取 安庆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汇总 回复 【核酸检测】获取 “安庆发布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机构名单” 回复 【疫情通告】获取 安庆最新新冠疫情情况通报 回复 【来宜报备登记】获取 来宜报备登记相关情况 编辑:陈亮亮 审核:吴程程 终审: 盛媛


  推荐阅读最新通告!事关疫情防控
  图说丨安庆这十年
  历史同期最低!还将继续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