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通报表扬,119名优秀教师
2022-09-08 22:03:00 来源: 黄冈发布
  关于2022年教师节对刘晓芬等119名教师予以表扬的通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近年来,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了我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基层、师德高尚、师能精湛、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鼓励先进,激励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我市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去,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在学校和县(市、区)教育局逐级公示推荐基础上,对表扬教师人选进行严格审查,经研究并公示无异议,决定对刘晓芬等119名教师(详细名单附后)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同志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带头示范。希望广大教师学习榜样、不断进取、潜心育人,为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再作新贡献。 黄冈市教育局 2022年9月2日


  黄冈市2022年教师节表扬教师名单










  来源:黄冈市教育局、黄冈日报全媒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