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纳溪区新检测到1名核酸阳性人员有关情况的告知书(9月9日)
2022-09-09 10:48:00 来源: 泸州发布


  泸州市纳溪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纳溪区检测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有关情况的告知书
  广大市民:
  2022年9月8日,纳溪区检测到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阳性人员,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9月1日 07:00自驾三轮车到龙车镇农贸市场,08:00自驾三轮车返回家中,17:00在丰乐镇五里村一社干农活,18:00返家后未外出。
  9月2日 07:00自驾三轮车到江阳区蓝田街道牛市坎(防空洞旁)楼梯下,11:00自驾三轮车返家后未外出。
  9月3日 07:00在丰乐镇五里村一社干农活,09:00返回家中,18:00在丰乐镇五里村一社干农活,19:30返家后未外出。
  9月4日07:00在丰乐镇五里村一社干农活,10:00返回家中,17:30在丰乐镇五里村一社干农活,18:30返家后未外出。
  9月5日06:00自驾三轮车到江阳区蓝滨城正门对面菜市场,10:00自驾三轮车返回家中,11:00到丰乐镇五里村一社毛斯坪采样点,12:30在丰乐镇五里村一社干农活,19:00返家后未外出。
  9月6日07:00自驾三轮车到保安村张某某家,21:00自驾三轮车返家后未外出。
  9月7日06:00自驾三轮车到江阳区三号信箱附近,09:00自驾三轮车到江阳区邻玉街道天堂村雷某某家,13:00到江阳区蓝田街道桥南公交车站旁,后乘坐其儿子私家车返家后未外出。
  9月8日07:00自驾三轮车到丰乐镇五里村一社毛斯坪采样点,07:30自驾三轮车返家后未外出。
  目前,该核酸阳性人员已转运至泸州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人员正在开展排查,相关场所正按规范要求实施管控并开展环境消杀。
  请广大市民立即对照上述轨迹开展自查,如有轨迹重叠人员,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备。
  有市内江阳区、龙马潭区、泸县、合江县的高中风险区,省内成都市、宜宾市、阿坝州,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西藏自治区,海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请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按照相关要求实施隔离管理。
  请近期所有来(返)纳人员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如有疑问,请拨打纳溪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值班电话0830—4250655咨询。
  泸州市纳溪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9日
  下载川江号,了解更多疫情信息


  - END - 消息回顾:
  ●8日泸州部分区县在核酸检测中仍有初筛阳性感染者,请市民继续配合落实防疫措施
  ●一文通看丨江阳、龙马潭、泸县、合江交通防控最新公告集合
  ●昨天做了核酸检测,为什么今天还要做?这条视频告诉你答案
  来源丨泸州市纳溪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丨袁轶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