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测量中心团委组织学习研讨共青团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9-09 10:48:00 来源: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
  9月8日下午,长江航道测量中心团委组织全体团干集中学习研讨了共青团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团委副书记邓迟带领大家认真回顾了大会中付绪银、陈凯、方清忠同志的讲话精神及团代会报告精神。随后,团干们结合讲话精神与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谈想法、提建议,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团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增强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再发力,做“争当先锋青年”的宣传者、实践者,努力践行“青春建功,强航有我”的青春誓言。


  测绘信息处胡伟平表示,作为一名机关青年团干,要引导、带领机关青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风优良,把个人命运与长江航运、长江航道发展相结合,在深入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人事教育处黄镜宇表示,时代总是把责任赋予青年。我们要扛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当先锋、做闯将。
  数据管理中心张平表示,作为一名青年,身上被寄予了太多的期望和重担。重任在肩,我们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风气,开拓与时俱进的局面。作为一名团干,更要不断适应长江航运高质量的发展需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模式,真正做到青年提思路、团委办实事,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为青年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航道图中心韩昊表示,付绪银局长在大会中谈到,青年人要磨砺青春,在成绩面前不骄傲,失误面前不气馁,困难面前不放弃,磨砺宝贵的青春担当。对此我认为失误和困难是青年成长过程中的一笔宝贵的经验与财富,因为青年的成长本身就是一个不断试错失败,不断直面困难,不断历练成熟的过程。所以我们要在工作中永葆坚强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在工作中不惧困难,勇担重任,砥砺前行。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王珂表示,青年始终是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和生力军。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主动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勇于迎接新的挑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作为青年团干,更要热爱青年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积极做好服务青年的工作,为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船舶基地管理处方祥顶表示,团干部应发扬只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的作风,在工作中多同身边青年交流,了解青年思想动态,排解青年困惑,做好青年成长的领航人。
  数据管理中心李紫凝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学用相长、知行统一的意识。时刻保持青年干部学习能力强这一优势,静心学习理论和业务本领。不断弥补自身的知识空白、能力弱项,提升政治品格、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争取成为一名又博又专、底蕴深厚的复合型航道青年。
  中心团委要求把学习贯彻此次团代会精神作为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本月的学习重点,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团代会精神与推进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对标“争当先锋青年”的要求,锚定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的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团结引领中心青年勇担青春使命,燃烧青春激情,在加快交通强国建设和推动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的青春赛道上奋勇前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