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达标年度核查
2022-09-09 10:48: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9月6日,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达标年度核查。
  本次核查为期六天,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武汉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方式,从安全目标、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等14个方面对宜昌工程局本部及吕四内河转运码头项目部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现场核查。


      评审组肯定了宜昌工程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该局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生产基础扎实、资料建档规范、安全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效果明显,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评审组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质量提出了改进建议及要求。
  宜昌工程局副局长王兴超表示(主持工作),该局将严格按照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并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强化风险防控、优化管理流程、规范员工行为,用常态化、持续化、规范化的安全管理为单位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