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重庆航道局离退中心:喜迎二十大,情暖中秋节
2022-09-09 21:36: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努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工会关爱职工的深厚情谊, 9月9日,长江重庆航道局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工会小组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情谊暖中秋”主题趣味活动。
  中秋佳节是中国的第二大传统节日,为了加深大家对传统文化内涵的认识,主持人以一首《但愿人长久》的歌曲拉开了活动序幕。大家围坐一堂,相互传送着祝福,在情感的交流中,在动情的歌声中深切感受着“职工小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设有四个娱乐项目,有“你来比划我来猜”、“纸杯传水”、“抢板凳”、“运乒乓球”等游戏,游戏的设计充分考验每组选手的默契程度、表演天赋、理解能力和知识覆盖面。尽管有些游戏难度较大,但大家仍然兴趣盎然,全身心投入比赛。在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中,大家平日的优雅矜持都不见了,纷纷用各种夸张的姿势表达着自己的意思,各种手舞足蹈,各种满头大汗比比皆是。通过紧张地角逐,黄勇和何心怡小组以2分钟15个词组的优异成绩获得了该环节的冠军。
  之后的纸杯传水、抢板凳、运输乒乓球游戏亦是精彩纷呈。为了完成任务,大家相互配合、积极参与,趣味与挑战共存,搞笑与感动并存。特别是抢板凳游戏,选手们不分男女老少,伴随欢快劲爆的音乐,跳起可爱的骑马舞,赢得了现场不断的掌声和笑声,一次次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一次集趣味性、挑战性、互动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团体活动,极大丰富了中心工会会员的文化娱乐生活,切实提高了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团队协作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几名60后老大哥感慨到:“今天的活动非常圆满,让我们忘记了年龄, 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青春的活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