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重庆航道局:“小”家凝聚“大”活力
2022-09-14 09:38: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9月12日,长江重庆航道局巴南航道处组织李家沱基地职工开展“职工小家”活动,通过活动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丰富文化生活,提高队伍凝聚力。
  比赛活动有投掷飞镖、臂力比拼、跑步等三个内容。
  活动开始前,全体职工早早的就集中在了一起。在大家的摩拳擦掌中,参加人员争先恐后,挥洒汗水,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尤其是在臂力比拼中,现场的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选手们互不相让,仿佛要将臂力器掰出 “火星子”,一时之间胜负僵持不下,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画面,活动气氛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达到了顶峰。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职工小家”为职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职工小家”成为工作之余温暖的落脚点,也是坚守岗位中不可或缺的原动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