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全省内河干线航道水下地形扫测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2-09-15 13:03:00 来源: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
  9月13日-14日,苏北航务管理处和扬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全省内河干线航道水下地形扫测工程项目各标段成果验收会,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所涉各地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京杭运河江苏省船闸应急保障中心及各标段承担单位代表和特邀专家出席会议。长江航道测量中心作为主要承担单位参会,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会上,长江航道测量中心从项目概述、项目实施、项目完成情况、成果质量分析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对项目成果及工程文件进行了审阅。经质询与讨论,与会专家和代表对本项目组织完成情况及成果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通过全省航道一体化测量、分析,从而建立以新技术、新设备相融合的综合测绘手段,形成干线航道水下地形图、航道断面图、扫床障碍物分布情况等成果,可为江苏省智慧航道、电子航道图建设及航道养护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为 “交通强国”战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