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弘扬清风正气 合力护航宜道发展 ——长江航道在宜两单位党委中心组共同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2022-09-15 17:33:00 来源: 长江宜昌航道局 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关键少数”发挥好清正廉洁“头雁效应”,9月15日,长江宜昌航道局、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党委中心组成员走进秭归屈原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以“弘扬清风正气 护航宜道发展”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下午两点半,全体人员乘车到达屈原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开始了屈原文化、爱国精神和廉政建设的探寻之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屈原祠山门前,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屈原是中国文学史上第一位伟大的爱国诗人……”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互动系统、重温屈原廉政名言、学习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指示等,了解屈原廉政思想、廉政作品、廉政故事。


  “不求曰清,不受曰廉,不污曰洁。不求,不受,不污……”,在屈子学堂,授课老师以“重温廉政历史,坚守廉洁初心”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享课。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屈原爱国为民、廉洁自律的高尚品德,进一步筑牢了“防火墙”,扣牢了“初心扣”,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两局党员干部们表示,屈原的廉洁精神是优秀的文化传统,大家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严以修身,将屈原的爱国情怀和廉洁精神持续传承和发扬下去,为加快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贡献宜昌两局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两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群、纪检、人事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