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共识 共保桥区航道畅通
2022-09-15 18:00:00 来源: 长江武汉航道局
  为保障武穴长江公路大桥运营期间桥区航道通航安全,明确主体责任,加强航道、海事与港航企业间的沟通交流,9月13日下午,长江蕲州航道处与富池海事处共同走访武穴长江公路大桥运营方,就运营期桥区航行安全保障工作达成共识。
  会上,三方代表就武穴长江公路大桥水域现状及运营单位安全责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为确保桥梁及航道安全,明确了以下措施:一是航道和海事部门加强信息共享,制定联动机制;二是尽快启用武穴长江公路大桥桥上助航设施,保证通航安全;三是尽快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四是根据水位变化及时优化调整桥区航标。
  蕲州航道处处长后爱兵表示,守护大桥安全、服务港航企业是航道人的责任。下一步,该处将和海事部门一起,不断加强桥区水域监控,航道航标养护管理,确保桥区航道安全畅通,保障船舶航行安全,服务好过往船舶和航运企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