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上游涪陵至丰都河段航道整治工程第一批施工图设计顺利通过长江航务管理局审查
2022-09-16 15:18:00 来源: 长江航道整治中心
  长江航道局坚定不移全面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十四五”期开工建设的首个项目——长江上游涪陵至丰都河段航道整治工程第一批施工图设计于9月14日顺利通过长航局组织的专家审查,为本工程近期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届时,长江航道将准时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特邀专家和长航局领导现场听取设计单位关于长江上游涪丰段工程总体方案汇报
     9月13—14日,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江航道局、重庆市交通局、重庆海事局、长江航道整治中心、天津水运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江航道勘察设计院(武汉)有限公司及特邀专家等30余名同志查勘了工程现场并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审查会。


  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长江上游涪丰段工程第一批施工图设计审查会
  会上,特邀专家和各级领导听取设计单位关于本工程第一批施工图设计的汇报并深入细致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施工图设计符合交通运输部关于本工程初步设计批复的要求,达到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规定的内容和深度要求,同意审查通过。
  据了解,长江上游涪陵至丰都河段航道整治工程坚决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前期研究与设计工作顺利推进并即将实施,将进一步加快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开启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与长江航道高质量建设新航程,为推动加强交通强国与沿江综合立体交通运输走廊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国家重战略深入实施,促进长江上游和西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助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