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有你熟悉的老师吗?
2022-09-19 19:48: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近日
  市教体局公布了
  池州市第九届中小学学科带头人
  和骨干教师名单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关于公布池州市第九届中小学科带头人和
  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局、九华山风景区发展规划处,市直各学校:
  为进一步促进优秀教师专业成长,建设一支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根据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池州市第九届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池教体人〔2022〕17号)文件精神,我市组织开展了第九届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评选工作。经学校推荐,逐级审核、申报,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审程序组织评选,共评选出 刘柳燕等135名同志为池州市第九届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程文静等485名同志为池州市第九届中小学骨干教师 。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市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实行动态管理, 每三年评定一次 。第九届池州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任期从 2022年9月起至2025年8月止 。各地各校要做好本地本单位市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年度考核和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他们追求更高专业发展目标;同时各地各校要为正在成长中的优秀教师搭建更多平台,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教科研水平,促进他们又好又快发展,为深化我市教育教学改革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池州市第九届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名单
  2.池州市第九届中小学骨干教师名单
  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9月6日
  附件 1
  池州市第九届学科带头人名单


  附件 2
  池州市第九届骨干教师名单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 源 / 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编辑:吴婵娟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汪宏斌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