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峰调研向山地区综合整治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尽快出形象出效果
2022-09-21 10:21:00 来源: 马鞍山发布


  张岳峰在调研向山地区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尽快出形象出效果
  9月2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向山地区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向山地区生态修复与绿色转型发展,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做到能快则快,奋力打好新时代“向山大会战”。市领导方文、阿克斌、左年文参加。


  调研中,张岳峰首先来到湖南东路延伸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在洋河水系整治项目现场,张岳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深入谋划周边绿化,美化整体环境。在市健康驿站项目现场,张岳峰仔细询问施工进度,了解建成后的运营计划,要求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引进专业化团队,共同抓好项目运营。在凹山地质文化公园,张岳峰听取了凹山湖周边重点项目规划设计的介绍,要求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并叮嘱有关项目负责人抓紧把各项工作往前推进。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实施向山地区综合整治,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出形象、出效果。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推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坚持集约节约原则,切实提高项目用地容积率。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科学合理使用资金,把每一分钱都花出效益来。要立足文旅产业长远发展,优化向山地区道路交通规划,提高承载能力和通行效率。
  记者 柴胜松 摄影 邵纪明
  编辑:张琦 校对: 傅中平 审核:秦俊 王小明 审签:阮学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