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调整风险区:现有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1个(9月21日)
2022-09-21 10:48:00 来源: 泸州发布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江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9月21日零时起,天立水晶郦苑小区(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丹青路113号)、若水花园小区B区(泸州市江阳区邻玉街道石油路140号)、酒城首峻小区(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酒城大道一段221号)的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蓝田街道前进社区、华油社区、宪桥社区、牛市坎社区、东升桥社区解除临时管控。邻玉街道临时管控区由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调整为天天红食品厂、迎宾路210号、迎宾路27号连线以东除高风险区以外区域、玉成社区东村、机场路60号。 临时管控区参照高风险区管理。
  江阳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江阳区现有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1个。
  日前,龙马潭区、合江县、纳溪区、泸县中高风险区全部清零。泸州现有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1个(均在江阳区)。
  江阳区·高风险区(1个)
  泸州市江阳区邻玉街道天堂村
  江阳区·中风险区(1个)
  金信.未来锦城小区二期(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黄桷路10号)


  下载川江号,了解更多信息


  - END -
  消息回顾:
  ● 四川疾控最新提醒,省内流动有新要求(9月18日)
  ● 九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首批进驻
  ● 9月18日12—24时,泸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来源:江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丨袁轶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