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重庆航道局江洲等5个航道处码头建设工程趸船建造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及安全检查
2022-09-21 11:42: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2022年9月16日,长江重庆航道局规划基建处主持的江洲等5个航道处码头建设工程趸船建造第一次工地例会在重庆航都船务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长江重庆航道局、中国船级社涪陵办事处、长江涪陵航道处、重庆航都船务中心、重庆金豪船舶设计有限公司、长航监理有限公司(武汉)的各方代表。
  会上,施工单位就趸船施工前期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对趸船的设计和监理工作进行了交底。中国船级社涪陵办事处对趸船设计和施工提出相关意见。会议最后,重庆局杨俊副局长强调,严格按照施工程序进行,把好“质量、安全、进度、廉政”关,确保本项目质量、安全双零事故的总体目标,目前在党的二十大、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长航局和航道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对趸船建造施工现场及部分到场材料进行了现场勘察核验,并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