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重庆航道局:规范采购流程 增强评审能力 提升管理水平
2022-09-21 11:42: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长江重庆航道局为提高采购评审专家业务素质,提升采购工作质量。于9月19日组织该局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开展采购评审专家业务培训工作。特邀该局高级工程师,同时也是重庆市综合评标专家库成员李建辉同志授课。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用局机关参培人员现场培训,其余人员线上培训的方式,参培人数共计112人次。
  该局副局长詹剑英对组织此次培训的背景、目的作了简明扼要的阐述,让大家知道培训的意义。李建辉同志主要从评标依据、评标原则、评标过程、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并重点对评审过程及评审规范进行了全方位解析,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培训内容的具有很强实用性,将结合实际评审工作,学以致用,在今后的评审过程中按照相关评审要求严格把关,进一步提升采购评审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长江重庆航道局采购评审专家对评审工作的认知和理解,为规范采购评审工作、提升采购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采购评审专家业务培训现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