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斌主持召开市“十大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汇报会
2022-09-21 12:36:00 来源: 九江发布


  杨文斌在市“十大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快马加鞭推动各项攻坚任务落地落实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文定出席会议


  9月1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主持召开市“十大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汇报会。他强调,对九江而言,“十大攻坚行动”都是具有牵引性、带动性、关键性的工作,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争分夺秒,快马加鞭推动各项攻坚任务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市领导严盛平、李小平、邵九思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十大攻坚行动”各专项行动指挥部情况汇报后,杨文斌说,“十大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付出了辛勤汗水,实现了良好开端,成绩值得肯定。“十大攻坚行动”每项都是需要下一番苦功才能啃下的“硬骨头”,都是对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的重大考验,我们既要坚定信心,更要加压奋进,保持定力、坚定意志,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
  杨文斌要求,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十大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深远影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要锚定既定目标,开阔眼界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做法、优秀案例,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项目思维,以项目为抓手,把发展任务转化为一个个具体项目,持续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抓紧干成一批多年想干而未干的重大项目。要明晰工作路径,讲究工作方法,强化政策、土地、资金、能耗等要素保障,适时引进业绩优良、口碑良好的团队携手合作,力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完善工作方案,激活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画精“作战图”,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切实做到攻坚行动有人管、有人推、有人督,确保一个目标盯到底、一股狠劲抓到底、一刻不停干到底。要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优化运营管理模式,用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通过深化市场化改革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突出效果导向,强化考核激励,月月比、季季评、半年一评估,各工作专班要相互比一比、赛一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决不能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
  罗百奚、陈鹏辉、杜少华、鲍成庚、熊晋喜、丁喜春、戴炜、匡建军、吴华丰出席会议。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姚星宇/文 张驰/摄)
  来 源|九江e媒
  责任编辑 |何文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