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江津港区兰家沱作业区一期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2022-09-22 10:21: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9月19日,重庆港江津港区兰家沱作业区一期改建工程开工活动在兰家沱港区隆重举行,重庆市江津区委区政府、发改委、交通局,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EPC联合体单位代表参加开工活动。


      该项目由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与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承建。
  开工仪式上,江津区委书记李应兰表示,兰家沱项目致力于把江津港打造成西南片区最大的粮油集散中心,该项目的实施对江津地区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各参建单位要共同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早日完成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兰家沱项目是重庆市重点水运工程,也是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区打造国家新型工业化食品(粮油加工)产业示范基地的重要一环。
  重庆工程局兰家沱项目部负责人表示,该部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目标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以进一步巩固该局在内河码头建设市场的良好口碑,树立良好业内形象,为重庆市水运发展贡献长江航道人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