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客站关于逐步恢复发班的通告
2022-09-23 19:48:00 来源: 宜宾发布




  西客站关于逐步恢复发班的通告
  广大旅客朋友们:
  根据宜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知相关内容,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我站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 2022年9月24日8:30起恢复运营 ,同日恢复网络购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9月24日开班运行线路:
  市际: 仁寿,雷波,飞龙,康定,泸州,叙永,沐川,犍为,广安,富顺,马边;
  区县:凤西,凤仪,新市,捧印,回龙,焦村,龙华,中都,白花,沐爱,双龙,月波,新屏山县城,筠连,孔滩。
  具体班次时间请关注查询“宜宾市西门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
  二、我站将根据所开行班线到达城市(到达站)的疫情防控情况,分地区分线路逐步恢复其他班线,请随时关注“宜宾市西门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0831-8306333、0831-8306058,获取最新的班线班次复运信息,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三、旅客出行温馨提示:请大家合理安排乘车时间,主动配合防疫工作,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站。进站时主动出示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扫场所码、查验风险旅居史,自觉保持一米间距、测量体温,乘车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
  四、根据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站于9月7日关站, 对已提前预购买9月7日至9月23日的车票又未办理退票的旅客,请于车站正式营业后(7日内)前往售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由此给广大旅客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我站严格按《国务院联防联控指南第九版》以及《客运行业疫情防控指南第八版》的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于9月22日对站场进行全面消杀,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9月24日恢复运营作好了准备。
  感谢各位旅客朋友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宜宾市运输总公司西门汽车客运站
  2022年9月22曰
  来源丨西门汽车客运站
  编辑丨罗艳菊
  编审丨卢欣然
  监制丨马宏刚 推荐阅读
  ◆关于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
  ◆请耐心等待!您的包裹正加急派送中…
  ◆宜威高速建设最新进展!通车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