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存好调研服务业重点企业(项目)发展运营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2-09-23 19:48:00 来源: 宜宾发布








  方存好在三江汇海科技“宜人宜礼”莱茵店调研
  9月22日,市委书记方存好调研服务业重点企业(项目)发展运营和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切实按照“解封不解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安全推进复工复产。


  方存好在宜宾绿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调研中,方存好来到三江汇海科技“宜人宜礼”莱茵店、宜宾绿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菜坝城市物流园等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园区规划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后有关困难诉求。 他指出,生活性服务业涉及衣食住行各个环节,各企业在疫情期间为保障社会正常运转和群众日常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在扎实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菜坝城市物流园调研
  方存好强调 ,各企业要坚定信心、专注发展,加强创新、加快转型,制定更加符合当前形势的发展规划,加强线上推广平台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形成前端带动产业、后端带动销售的发展格局;要加强供应链建设运营,将物流和产业生产基地紧密结合起来,把更多特色产品推向市场,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做好服务工作,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切实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要结合乡镇级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推进产品供应基地优化布局和加快建设,加强监督监管,确保产品质量;要根据产业发展需求,科学制定完善园区规划,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华兵,副市长华淑蕊参加调研。
  来源丨宜宾日报
  记者 丨何 川
  编辑丨罗艳菊
  编审丨卢欣然
  监制丨马宏刚 推荐阅读
  ◆关于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
  ◆请耐心等待!您的包裹正加急派送中…
  ◆宜威高速建设最新进展!通车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