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各中小(幼)学校返校复学时间定了!
2022-09-23 19:48:00 来源: 宜宾发布




  按照2022年9月22日宜宾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关于“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有序返校(园)复学”总体要求,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教育工作组(以下简称教育工作组)制定了《宜宾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序返校复学工作方案》。
  返校时间
  1.没有发生疫情的县(区),即 南溪区、江安县、长宁县、兴文县、珙县、筠连县、屏山县,由县(区)综合评估后,可于9月23日起有序分批复 学。
  2.发生疫情的县(区),即翠屏区、叙州区、三江新区、高县,经由县(区)综合评估后,可于9月26日起有序分批复学。
  3.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校全面复学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有以下情况之一暂缓返校
  1.地处中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尚未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街道内的学校(幼儿园)暂缓返校。
  2.返校前7日内有市外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尚未完成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相应管理期限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3.尚处于我市中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未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街道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4.本人为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共同居住者为上述风险人员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待共同居住者解除风险后方可返校。
  5.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
  已按确定时间复学的地区和学校,除暂缓返校人员外的其他师生员工均凭本人及共同居住者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正常返校。
  来源丨宜人宜宾APP
  编辑丨罗艳菊
  编审丨卢欣然
  监制丨马宏刚 推荐阅读
  ◆方存好调研服务业重点企业(项目)发展运营和复工复产情况
  ◆宜宾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9月23日发布)
  ◆今日起,宜宾公交全面恢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