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疾控发布重要提醒 | 海曙这些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2022-09-27 10:48:00 来源: 宁波发布
  


  9月26日15时, 宁波市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境外回国人员,省外解除隔离后回到宁波 (←点击查看具体情况) 。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宁波市疾控中心提醒来(返)甬人员 : 请务必按要求及时 主动报备 积极配合 完成“落地检” 并做好 自我健康监测 ↓↓↓ 重要提醒
  ✅ 来(返)甬主动报备
  无论您是否是宁波市民,无论您在宁波是否短暂停留,只要是从市外来(返)甬,即使是无疫情地区,都需要在抵甬前72小时内填报“返甬码”。 来(返)甬人员可通过浙里办APP、支付宝、微信等平台扫描“返甬码”进入登记界面,提前进行来(返)甬出发地、在甬落脚地等重要信息报备。
  ✅ 积极配合“落地检”
  宁波在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车站等交通枢纽均设有核酸采样点,方便跨区域流动人员抵达后第一时间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 自觉配合落实核酸检测
  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甬人员应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有省外 旅居史的人员应主动落实核酸采样 “3天3检” , 省内市外来(返)甬人员应主动落实 “3天2检” 核酸检测, 以及配合落实好其他健康管理措施。如您需日常健康监测,其间请避免进入密闭空间,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进入聚集性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关于在鼓楼街道文昌、孝闻社区 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 决定在鼓楼街道文昌、孝闻社区开展连续三天(9月27日-9月29日)的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应采尽采。现将鼓楼街道全员核酸采样点信息通知如下:


  关于在望春街道 全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 决定在望春街道区域开展连续三天(9月27日-9月29日)的全员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应采尽采。现将望春街道各社区全员核酸采样点信息通知如下:


  西门街道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 决定在西门街道区域开展连续三天(9月27日-9月29日)的全员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应采尽采。现将西门街道各社区全员核酸采样点信息通知如下:


  关于在白云街道全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海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 决定在白云街道区域开展连续三天(9月27日-9月29日)的全员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应采尽采。现将白云街道各社区全员核酸采样点信息通知如下:


  关于在古林镇葑水港村部分区域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葑水港村的村(居)民朋友:
  因疫情防控需要, 将于9月27日-29日连续3天上午在葑水港村部分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上午7:00-7:30,请葑盛昉小区19幢所有住户在家里等待,医务人员将上门进行核酸采样。上午8:30–9:30,请葑水港工业园区(详见附图)所有企业所有员工在企业内等待,医务人员将上门进行核酸采样。葑水港村其他常住人口请于上午7:00-9:30自行前往葑水港村文化礼堂进行核酸检测。


  注意事项:请准备好智能手机、个人身份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服从现场指挥管理。在核酸检测点排队要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采样完成后请及时有序离开。






  大家还在看 1、汤飞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行动 科学组织 全力以赴,坚决有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均为阴性!海曙重点区域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3、海曙区发现1例境外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轨迹公布
  权威发布,民生服务
  快关注↓
  来源:宁波疾控、 海曙区疫情防控办 编辑:李特颖、戴巧泽 审校:卢泓瑜、汪心质 、 郑仲晔、刘雄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