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5000万元文旅消费券,29日晚开抢!
2022-09-27 14:51:00 来源: 金山网


  为进一步释放文旅市场活力、促进文旅消费回暖,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市文广旅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协会、新华日报社镇江分社将于 2022年9月29日至2023年1月5日联合主办2022金秋文旅消费季 ,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形式,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旅消费促进活动。


  发放一批文旅消费券 本次文旅消费季首次采用消费季+直播抢券模式,采取直播抢券、线上领券联动形式, 发放25万张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的文旅电子消费券 ,涵盖美食购物、休闲娱乐、旅游住宿、景点门票四大类近90个品种,市民游客可于9月29日晚,通过“玩转镇江”抖音直播间或者“宜游镇江”微信公众号抢券。


  发布一批文旅消费促进活动 本次消费季活动实现镇江市及8个辖市区板块联动,以畅享生活“镇”实惠为主题开展56场消费促进活动,包含文博场馆体验活动、景区优惠活动、特色展演活动、商家促销活动等,集展示、推介、促销于一体,串联全市重点商圈、热门景区、美食街区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爆款低价产品,更大程度激发消费潜力。


  举办一批考级承办单位节目展演 文旅消费季期间,将开展镇江市2022年第六届“希望之星”镇江艺术考级单位优秀节目展演(展览)活动,种类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朗诵及美术书法作品,通过展演、展览的方法为各类艺术考级和培训机构搭建一个展示学员成绩和效果的平台,也推动镇江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为帮扶、服务文旅企业发展,提振发展信心,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市文广旅局出台一揽子措施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
  一揽子措施帮扶
  用好各项政策,为行业复苏提供政策保障 积极响应文旅部号召,全额暂退旅行社质量服务保证金,截至目前总计退还2110万元。组织开展省级资金政策申报工作,全市20个项目获得省级专项资金近千万支持,组织7家企业申请省旅游基金贷款。完善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监管机制,提升企业抵御风险能力。
  拿出真金白银,为企业纾困提供资金保障 推出了“纾困10条”,发布市级文旅纾困专项资金申报指南,从市级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调剂安排部分资金,对A级景区、旅行社、文娱场所、非遗保护单位等12类文旅市场主体给予一次性防疫和纾困补贴。与全市11家合作银行续签镇江市财政金融助力贷产品合作协议,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加大多元供给,为市场复苏提供动力保障 组织承办了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江苏省系列活动暨“水韵江苏•非遗购物节”启动仪式。发布“爱家乡•镇精彩”暑期研学旅游推荐线路8条和54项针对少年儿童的文化场馆活动。与阿里、京东等主流电商对接,为全市非遗企业、传承人搭建合作平台,开设饿了么镇江专区,指导27个非遗项目在天猫、淘宝、抖音、快手和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开设了38家店铺。




  重点来啦
  畅享生活 “ 镇 ” 实惠 —— 2022金秋文旅消费券发放方式
  方式一:关注“宜游镇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乐享服务”子栏目“惠民消费券领取”,进入活动页面。25万张总价值超过5000万元的文旅电子消费券,涵盖美食购物、休闲娱乐、旅游住宿、景点门票四大类近90个品种,9月29日20:00准时开抢!


  方式二:关注“玩转镇江”抖音号,9月29日19点30分至22点30分,将在“玩转镇江”抖音直播间开展本次活动的直播秒杀活动,数十家参与消费季的文旅企业将拿出空前力度的优惠,为市民朋友们提供近4万张优惠福利券,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镇江文旅
  编辑:万嘉
  审核:杨佩佩
  精华推荐
  ▪ 镇江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 我市2人入选!江苏最美法官!
  ▪ 最新通知!减免10%




  球分享↓


  球点赞↓


  球在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