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覆盖安全巡查 确保航道安全畅通
2022-09-27 15:45:00 来源: 长江万州航道处
  9月27日上午,在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长江巫山航道处为贯彻上级安全会议精神,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工作主题,对辖区航道进行全覆盖安全巡查工作,确保重点时段航道安全畅通。
  本次巡航工作包括测量航道水深、保养清洁航标浮具以及标体,并对辖区航道重点水域及两岸进行巡查。
  巡查途中发现浮标出现了脱漆的情况,组织人手及时对脱落油漆处进行填补,同时对辖区浮标、标体、标灯进行了全面清洁保养。针对滑坡水域、桥区航道巡航检查中,未发现航道两岸有违规建筑的情况。巫山处职工表示:航道人的职责就是保护航道的安全畅通,将赓续航道前辈不怕困难、敢于攀登的航道精神,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将新兴技术融会贯通,保障航道畅通,助力航道安全。
  据了解,长江巫山航道处将持续做好国庆节前和党的二十大召开重点时段的航道巡查维护工作,全处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负责的工作状态保障辖区航道安全通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