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干线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绿色航道建设总结》验收会顺利召开
2022-09-30 10:21:00 来源: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近日,由长江航道勘察设计院(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承担的长江航道局科技项目《长江干线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绿色航道建设总结》顺利通过验收评审。项目验收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江航道局、长江航道整治中心的相关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该项目对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工程在绿色科研创新、绿色技术应用、生态环境监测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对其绿色航道建设成效进行了初步评价。与会专家和代表一致认为,会议提交的材料齐全,研究内容全面,结论总体可信,项目完成质量较高。
  据悉,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工程于2018年开工,并于2022年5月高质量通过环保验收,生态环保投资超过5亿元。该工程在节能降碳、生态环境以及社会经济方面取得了显著效益。该工程的绿色建设模式有望成为内河水运开发建设的范式,对于长江大保护背景下的生态航道建设有着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