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作为 庆华诞——长江泰兴航道处完成节前巡航
2022-09-30 16:12: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逢祖国73周年华诞,广大航道职工倍感振奋。长江泰兴航道处为确保节日期间的航道畅通安全,召开节前巡查动员会,组织航道13105开展节前航道巡查工作,用精益求精的维护质量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提前排查航道隐患,为国庆长假的过往船只保驾护航,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水上交通基础服务保障。
  在举国欢庆的假期里,航道一线职工远离家乡坚守在祖国长江保畅一线,随时待命,坚守岗位。以“备战”的状态,实践基层规范化建设的新要求,打造“像连队一样有力”作战队伍。通过数字航道运用,每日定时段检查辖区内的标志运行状况,并且结合日常船舶出航巡查,做好标标界面,确保所有的航标都可以正常的履行自己的职能。


  近日,航标站船“13105”备车出航,巡查了落成洲水域的整治建筑物,并且对“嘶马弯道”内的航标进行了着重检查。该水道有着航道弯曲狭窄、丁坝浅滩散布、船舶流量密集、通航环境复杂等特点。此处的航标维护工作是本辖区职责中的重中之重。通过检查电池电压、太阳能电池板充电电流的测量、航标标名的清楚鲜明、标志标位的准确合理等操作后,航道13105轮返航归港,并持续保持数字航道系统对辖区标志的监控。


  在即将到来家国同庆的日子,全体泰兴处职工用对长江航道事业的主人翁意识,主动作为,增强航道巡查力度,用饱满的热情与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的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