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镇江航道处开展合同业务知识宣讲
2022-09-30 16:12: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为了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近日长江镇江航道处组织开展合同业务知识宣讲,重点对《长江镇江航道处合同管理办法》进行宣贯解读。合同主办部门、合同主管部门、合同监督部门共计二十余人参会。
  本次宣讲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合同管理人员把握不准的制度内容、条款以及疑问,结合实际工作,采取案例化、场景化的方式,对合同签订、合同审查、合同履行、合同档案资料管理等专题进行有的放矢、突出重点的解读,并对参宣人员提出的疑惑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收到较好的宣讲效果。
  纪委书记张芝铭指出了当前合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合同风险;二要强化审核流程,合同主管部门、合同主办部门和合同监督部门要各司其职,多管齐下,把好质量关、程序关、审核关;三要加强跟踪执行,密切关注合同签订、履行进展情况,确保合同有效执行;四要规范台账管理,实时建立和完善合同档案,做到准确、及时、完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